首页> 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 > 八个县区未成心理健康辅导站 > 榆中县未成年人健康辅导站 > 正文

榆中县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在恩玲中学开展了“扬帆起航 从心开始”的高考考前心理辅导讲座

发表时间:2018-07-31 来源:兰州文明网

  4月18日,榆中县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邀请兰州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的专家们给恩玲中学高三师生进行了一次主题为“扬帆起航 从心开始”的高考考前心理辅导讲座。

高鑫教授做心理讲座

  讲座中,来自兰州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的高鑫教授运用生动有趣的事例,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影响高考成绩的因素及调节策略,高教授从学生的认知因素、情绪因素和生理因素三个方面进行分析,从心理学的角度,给我校高三学生现场进行了思维训练和心理测试,两个小时的报告会生动有趣,高潮迭起。

认真聆听讲座

认真做好笔记

  最后由恩玲中学蔡裕畅副校长做了总结发言。通过此次报告会,高三学生找到了考前一个多月的时间里高效率学习方法,掌握了考前心理调整的策略和技巧,为高三学生备考起到了积极地指导作用。(兰州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张紫瑞